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康隆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4.24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根据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和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该公司在经营情况、人员情况及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了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最后审定,评定河南康隆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信用等级为AAA级。
  企业经营情况:
  该企业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经调查,该企业近三年内在工商、质检、税务、银行信贷、劳动保障等领域无失信记录。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河南康隆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康隆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河南康隆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508万元人民币,并取得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0人,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占到公司总人数的80%。该公司人员经营经验丰富,人员年龄结构分布均衡,符合满足人才发展的需求。2014年,公司获得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文明经营活动办公室颁发的“文明诚信商户”荣誉。
  公司主要和国内各大医院和乡镇卫生所合作,主要是给这些客户长期供货,并在供货期间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还根据市场不同,制订了不同的经营战略。并能根据市场的不同状况需要,采取不同的经营策略。
  公司成立至今,受到各采购单位和供应商的一致好评!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