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5.21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根据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和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该公司在经营情况、人员情况及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了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最后审定,评定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信用等级为AAA级。
  企业经营情况:
  该企业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经调查,该企业近三年内在工商、质检、税务、银行信贷、劳动保障等领域无失信记录。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隶属泉舜集团,是泉舜集团在河南的战略发展中心,正式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0098万元,是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目前共拥有八项壹级资质、五项贰级资质和三项特种资质。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机电设备、化工石油、钢结构、市政、防腐保温、房屋建筑、建筑智能化、建筑装饰装修、管道、消防、建筑幕墙、空气净化、环境保护等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维护。目前,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下辖有贵州、四川、广西、山西、甘肃、重庆、内蒙古等近十家控股子公司。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泉心立业,润物天下”的使命,先后承接了郑州国际机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中烟集团、河南省委党校、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泉舜财富中心、中储粮、中平能化集团、郑州铁路局、同力水泥、白云纸业、建业集团、正商集团、农行河南省分行等多项重点工程,范围涉及工业、造纸、仓储、银行、医疗、酒店、烟草、商业、交通、电力等多个领域,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建筑精品,参建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中州杯奖”、“省级文明工程”、“金牌示范工程”等荣誉,公司连年被评为“全国安装行业优秀企业”、“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郑州市建筑业先进施工企业”等称号。
  “泉心立业,舜势而达”。泉舜的管理团队锐意进取、务实高效,奠定了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发展的基础;泉舜的技术团队技术过硬、经验丰富,保障了公司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的质量和创新;泉舜的销售团队朝气蓬勃、激情四溢,确保了公司的发展壮大。
  今天的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已初步形成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八项国家壹级资质为基础的多行业领域、多专业施工齐头并进的战略格局。作为河南省施工百强企业,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发展、整合、专业、向上”的发展理念,聚力共赢,以“打造机电总包工程第一服务品牌“为支撑,全力创建一流的绿色节能创新型工程运营商!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hnquanshun.cn/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