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5.21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生产智能化配电成套装置;高低压开关柜及输配电设备、开关柜配件、电缆电线、母线槽、仪器仪表、防爆电器销售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效果整体很好好,在行业中相比较分析仍处于良好的运营现状。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信用程度良好,最终确定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2015年信用级别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企业经营情况:
  该企业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54日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原河南华通输配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实行股份改制企业,是一家集研究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输配电、工业电器及配网自动化与智能化产品为主的整体发展方向。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108万元,总资产达到6000多万。厂房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母线槽、封闭母线、智能化配电成套装置、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电力电表箱、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工业电器、输配电设备、配网自动化、电气工程安装、电力设计等,涉及电力、石油、航空、铁路、煤炭等行业,目前共形成了5大类,62个系列,116余个品种规格的产品供应市场。

  河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健全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市场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地区,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一流的品牌,优质的质量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展望未来,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创新创业多元化发展道路,以全球化经济理念不断调整经营思路,逐步实现市场全球化,品牌国际化。宏伟人将以全新的姿态打造"和谐宏伟、实力宏伟",以矫健的步伐走向世界,谱写宏伟的新篇章!

      南宏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hwdq.net/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