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5.26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公司主要从事送变电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水、电安装;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公司经营效果整体很好好,在行业中相比较分析仍处于良好的运营现状。公司信用程度良好,最终确定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有限公司2015年信用级别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企业经营情况:
  河南省大河基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514日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始创于2010年,注册资金1,300万元。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97号。公司主要经营:送变电工程施工(凭资质证经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凭有效资质证承接业务);水、电安装;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开发。

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下设总经办、财务部、工程管理部、物资部、经营部、人力资源部六个职能部门。公司现有员工56人,经济技术管理人员4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人,二级建造师4人,技师7人,初级职称11人,中高级工以上职称13人。

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健全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市场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公司凭借一流的品牌,优质的质量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展望未来,公司走创新创业多元化发展道路,以全球化经济理念不断调整经营思路,逐步实现市场全球化,品牌国际化。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将以全新的姿态打造"和谐启晗、实力启晗",以矫健的步伐走向世界,谱写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的新篇章!

 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qh668.cn/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