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7.21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及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该企业在经营情况、人力资源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到国家对于环保企业的支持及该企业较强的信用能力、较高的诚信度,评定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AAA级企业。

  企业经营情况:
  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514日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防一级施工资质、计算机四级系统集成资质、公安部科技推广项目单位。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500万,坐落在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11号大学科技园研发五号楼B座1008。下设研发部、技术部、生产部、市场部、财务部、工程部等,主要涉及智能红绿灯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平安城市和金融联网报警监控系统等行业,拥有教授、专家、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圣兰人一贯秉承“立足高科技,研制新产品的理念”,在建设平安城市和金融联网报警监控系统的同时,致力于智能红绿灯事业的发展,经过几年的自主研发,成功研制出“自适应比例控制交通指挥信号系统”,简称“智能红绿灯”。圣兰公司把产品的自主研发定在企业核心价值上,意味着圣兰公司聚焦于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上,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做中国最好的“智能红绿灯”生产厂家。圣兰公司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拥有一批中坚技术力量,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规划设计、先进合理的解决方案、完善周到的配套服务,圣兰公司坚持“多样化的产品、业内领先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防一级施工资质、计算机四级系统集成资质、公安部科技推广项目单位。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500万,坐落在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11号大学科技园研发五号楼B座1008。下设研发部、技术部、生产部、市场部、财务部、工程部等,主要涉及智能红绿灯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平安城市和金融联网报警监控系统等行业,拥有教授、专家、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圣兰公司在建设平安城市和金融联网报警监控系统的同时,致力于智能红绿灯事业的发展,经过几年的自主研发,成功研制出“自适应比例控制交通指挥信号系统”,简称“智能红绿灯”。在经营策略方面公司制定了稳健的走专业化道路经营策略。坚持技术营销,以专业的管理团队及先进的技术优势来争取客户,做区域内,行业内最专业的安防防范工程、系统集成工程、多媒体教学系统、音像中心等专业工程施工的供应商。在技术装备方面,圣兰公司具有先进的的工程设计、工程论证、工程施工、工程、售后服务和完善的质量认证体系。圣兰公司与国内外许多著名的IT厂商保持着良好的技术协作与代理合作关系。包括美国WISETEC、HP、IBM、KALATEL、加拿大AB、LUCENT,枫叶,加拿大IEDN,日本PANASOINC,SANYO,TOSHIBA、 NEC,韩国三星、SDK、世林,清华同方及联想集团等代理商。圣兰公司紧密跟踪当前各种先进技术、产品,以保证系统的先进性、技术合理性和可扩展性。  圣兰公司参与的招标项目,在客户满意、售后服务、合同履约中一直得到客户的好评。

 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zzshenglan.com/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